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同学会会长是哪位?成员名单有孙陶然吗

    这几天,一个名为华夏同学会的神秘组织备受舆论的关注。据称,华夏同学会是“中国最神秘”的四个顶级圈子之一,成员均是国内企业大佬。不少人好奇,华夏同学会会长是哪位?成员名单有孙陶然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夏同学会会长是哪位
    华夏同学会成员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同学会是长江商学院和中欧商学院的“后代”,一部分同学上过长江商学院的课,一部分上过中欧商学院的课,还有的人两者都报名学习过。于是这些互相认识的同学就自由组织,最终发展成为华夏同学会,一年聚会两次,每次都会有一个主题。

    最新名单显示,华夏同学会成员包括新浪曹国伟、泰康人寿陈东升、哔哩哔哩陈睿、滴滴出行程维、德龙集团丁立国、腾讯马化腾、美团王兴、链家左晖等,会长人选外界不得而知。根据成员名单,拉卡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孙陶然不在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