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被调查后发文称广告没违法 担心农民脱富返贫

    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近日,海南椰树因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广告被调查。随后,椰树集团发文称,广告没违法,集团员工有5个担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4月2日,椰树集团官网发文称,“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这句话被查处引发全国炒作,员工和网民“五个担心”,寄托于“两个希望”,以避免“椰树”再次濒临破产

    椰树被调查后发文称广告没违法
    椰子

    文章提到的“五个担心”具体包括担心影响海南向世界开放的形象、担心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牌“椰树”被查处搞垮、担心海南50万种植椰子的农民“脱富返贫”、担心“椰树”落实习主席“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赴印尼和越南办厂及柬埔寨种植椰子受阻、担心“椰树”1981年-1985年连续五年亏损、仅差两万元就濒临破产、员工发不出工资的惨状再现,6000多员工再次吃苦。

    文章提到的“两个希望”具体包括希望贯彻习主席指示、希望贯彻原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指示。文章追问,“我们该不该支持、保护民族品牌?”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