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额度从4万变成1500 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所以向银行或其他网贷公司借款就很正常。目前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如蚂蚁借呗、京东金条、有钱花等。其中有用户反映个人的有钱花额度从4万变成1500,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有钱花额度变低原因
    有钱花额度变低原因

    有钱花的额度是经系统综合评估后给出的,评估内容一般是用户征信报告中各种信用产品的使用情况,以及个人信息的详细情况。因此,如果有钱花的限额从4万降至1500,则可能是用户的个人资质出现了问题,其中金融环境影响、用户信用变差、还款能力下降等都有可能导致有钱花额度变差。

    消息指出,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服务,利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风控技术,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伙伴合作,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及场景分期服务,具有申请简便、费用透明、审批快、额度高、到账快等特点。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精准匹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