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已还了4亿元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创业失败,欠下了不少债务,尽管欠下巨债,罗永浩还是愿意赚钱还所欠下的债务,一共欠下6亿债务,现在已经还了4亿,现在罗永浩谈到债务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欠债
    罗永浩欠债

    最近,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说,今年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偿还债务。他的团队已经实现了每周6播,并将在未来扩大到每周7播,还将开发垂直品类的直播间。罗永浩还表示,今年将推出个人音乐节目。

    4月1日是罗永浩直播带货一周年的日子。罗永浩开设了一个新账号“老罗和他的朋友们”,连麦蔡康永、李诞、杨笠、呼兰等名人,目的是帮助网民解决情绪问题。

    去年9月,罗永浩在一个计划中表示,已偿还了6亿债务中的4亿,他有望在另一年内还清债务。今年3月31日,当网民提到“祈祷罗永浩老师不要宣布造车”时,他在微博上回应说“放心,本冥灯没有这样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