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将开启事业的春天

    罗永浩在锤子手机倒闭之后欠下了巨额债务,之后他通过直播带货赚钱还债,最近罗永浩称6亿债务预计年底就能还完了,正所谓无债一身轻,还清债务之后罗永浩就可以开启事件的新篇章,如今罗永浩跨界发展成为带货主播也是非常成功的。

    罗永浩
    罗永浩

    4月1日是罗永浩开播一周年的日子。那天晚上,他没有带货,而是在抖音开设了一个新的情感聊天节目《老罗和他的朋友们》。在这个新开设的帐户中,罗永浩与蔡康永、李诞、杨笠、呼兰几位脱口秀名人连麦,回答连线网友们的情感问题。回顾创业,从做手机、子弹短信,到做电子烟,再到现在的直播带货。

    当天,有媒体采访了罗永浩和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罗永浩最近在参加一项活动时表示,由于尚未还清债务,他在2020年只获得象征性的年终奖金1元。当债务于2021年底还清时,他会问公司拿一个大红包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目标是今年自己在年底之前偿还我的债务。这实际上是很大的压力。给团队的目标当然也是业绩上的大幅攀升。现在我们每周已经完成了6次直播。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如果精力允许,他将尝试综艺节目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