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疫情为什么那么严重? 封城到什么时候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各个国家都在努力控制疫情,有的国家在疫情方面有所缓解,但是有的国家还在蔓延,甚至情况很恶劣。我们来看一下法国,法国疫情为什么那么严重?现在该国本土全境封禁4周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法国疫情最新消息
    法国疫情最新消息

    法国总统马克龙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上发表电视直播讲话,宣布针对第三波新冠流行病采取的官方具体措施。他说,法国全境已采取措施“关闭城市”,学校将关闭三周。

    马克龙首先通报了法国目前的严重疫情,并指出新冠状病毒的传播正在加速。现在,患有新冠的重症患者中有44%的年龄不到65岁。他说,如果仍不采取更严格的措施遏制这一流行病,我们将失去对疫情的控制。

    马克龙宣布,目前在19个省实施的"封城"措施已扩展到整个法国本土,民众白天在距离住所半径10公里以内出行不需要出行证明,并且距离超过住所半径10公里和宵禁期限仍需要出行证明;“不必要的生活”商店将关闭;禁止人们跨地区旅行。这些措施将持续至少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