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瑞丽封城什么时候开始? 看官方发出最新通知

    国内疫情虽然控制下来了,而且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并不代表不会出现疫情,这种事情还是很容易发生,同时也备受大家关注。近日,云南瑞丽出现多例确诊病例,也传出封城的消息,大家很关注这次云南瑞丽封城什么时候开始?下面一起看一看。

    瑞丽封城措施
    瑞丽封城措施

    瑞丽一天发现6例确诊病例,并开始了新一轮的“封闭城市”措施。瑞丽在31日的流行病新闻发布会上的信息显示,瑞丽将实行封闭式社区管理。从30日22:00开始,车辆和离开瑞丽的人员将受到交通管制,原则上“不进不出”。那些真正需要离开瑞丽的人必须在72小时内提交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原则上,建议进入瑞丽的人员和车辆当场返回。在所有员工的核酸测试完成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进行交通管制。

    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防疫总部于31日发布通知,将市区所有居民在家隔离一周,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在家隔离期间,除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在家隔离期间,每个居民可以安排一个人外出购买日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