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最新确诊病例多少

    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显示,3月30日云南瑞丽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这3例患者均是缅甸籍,因此人们对缅甸疫情最新通报十分关注。那么,缅甸最新确诊病例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缅甸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42412例,较上一日新增19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为3206例,较上一日无新增。从最新的疫情数据上来看,缅甸疫情控制得还算是比较好的,而且该国也实施十分严格的疫情防疫措施。

    此前,缅甸宣布调整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政策:入境人员需携带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境后需在指定酒店集中隔离10天;入境后第三天,需进行快速医学检查;入境后第七天,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进行后续申请返回工作岗位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