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3038万例 疫情仍然在恶化

    美国是全球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疫情不仅没有得到控制,而且还要继续恶化的可能。这让人感到惊讶,因为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据悉,美国新冠肺炎超3038万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30日17时26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38万例,具体数据为3038569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55万例,具体数据为550903例,疫情数据还在不断攀升。

    据报道,美国的疫情在经历了一个平台期之后,突然再次恶化。原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在4万人左右,上周突然抬头,平均每天新增近6万人,最高每天超过8万人。更糟的是,不仅确诊病例开始上升,死亡病例、住院人数等数据也开始上升。对此,福奇发出警告,美国疫情扔出于非常危险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