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补购可以买几次 这些信息可以了解

    大家都知道,在免税店里购买商品是比较优惠的,所以很多人出国都会在机场的免税店里买买买。据悉,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推行,其中很多消费者都受到了离岛补购的优惠。那么,海南离岛补购可以买几次?我们来瞧瞧吧。

    海南离岛有额度补购次数不限
    海南离岛有额度补购次数不限

    只要购买额度不超,那么购买次数和件数不限。对于180天内乘飞机/乘船/乘火车离岛的乘客,在海南购买过离岛免税商品的乘客,有补购资格,而且全场包邮。其中个人补购额度=个人年度离岛免税总额度10万元-个人年度累计已使用免税额度-个人年度累计已使用补购额度

    消息指出,消费者下单成功后,补购的额度将被扣除。如果他们申请退货,他们将在退货后的一个工作日内释放补购额度,退款将在退货后的5-7个工作日内返还。订单成功后,消费者可以在订单发货前自行申请退款,但订单发货后不能自行提交退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