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加一箱少花9元 司机朋友终于盼到

    各位车主的福利来了,在经历了几轮上涨之后,油价终于迎来下调,今天有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大幅下降,根据计算,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加一箱少花9元,虽然下调不了多少,但是对于经常用车的司机朋友来说,一个月也能省下不少的油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油价下调的相关细则。

    成品油价格
    成品油价格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数据,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天(3月31日)24:00开放。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的监测,在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周期(3月17日至30日)中,国际油价已大幅下降。

    平均而言,伦敦布伦特原油和纽约WTI油价比前一个价格调整周期下跌了5.81%。在价格调整周期中,石油价格自去年11月以来结束了其连续的上涨趋势。国际油价在3月18日下跌了7%,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与上次价格调整周期相比,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油价分别平均下跌5.69%和5.93%。

    受此影响,家用汽油和柴油的零售价格也相应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满满一桶油的价格便宜了9元。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的具体条件如下:汽油每吨降低225元,柴油每吨降低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