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卡丢了很麻烦吗 用户可以进行补卡吗

    购买汽车需要一定的资金,所以在没有全款购车的背景下,大部分的人会选择向银行贷款。在银行贷款后,银行会给贷款人发放一张还贷卡,但有的用户不小心将其丢失了。那么,车贷卡丢了很麻烦吗?我们来瞧瞧。

    车贷卡丢失应及时补办
    车贷卡丢失应及时补办

    据了解,车贷卡丢失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一般贷款到了还款日,系统都会自动从银行卡中扣除月供金额,才能还款成功。假如车贷卡丢失,银行系统有可能扣款不成功,过了还款日就算是贷款逾期,会影响购车者的个人征信

    车贷卡丢了可以补办,具体的流程为:1、打电话给发卡银行,申请临时挂失(接近还款日期可以等银行扣除完成后丢失),预约补充卡;2、带着个人有效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网站柜台办理补卡手续;3、贷款人联系购车的汽车经销商,准备个人身份证和补办新卡,让经销商办理授权绑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