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中国市场对它有多重要

    提起耐克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定了解。耐克是全球最大的体育运动品牌,其市值高达2095亿美元,几乎在全球各国都有它的忠实粉丝。耐克这么出名,大家知道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吗?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美国企业耐克
    美国企业耐克

    公开资料显示,耐克是美国体育运动品牌,目前已经上市。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

    耐克作为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它的营收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截至2月28日的3个月内,耐克实现营收103.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7.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净利润14亿美元,增长71%。其中,在中国地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至22.79亿美元。中国是耐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