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小鹏祝福雷军 小米进军造车业

    众所周知,小米是做手机的,但今天有消息曝出小米要去造车了,对此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也送上了祝福给雷军,何小鹏表示,要为勇敢者鼓掌,对于雷军造车一事,何小鹏是非常支持的,据悉,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并且在业务上双方也给予了很多的互助。

    雷军
    雷军

    根据3月31日的消息,关于雷军宣布小米造车的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天在微博上发帖称,我们应该为勇敢者表示赞赏。

    何小鹏说:“生命短暂,所以我们应该有更大的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精彩。我们必须为勇敢者鼓掌。无论结果如何,当越来越多的人像这样时,世界将会更加辉煌!”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何小鹏曾称雷军是自己创业的“贵人”之一。去年8月27日,小鹏汽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上市后,雷军发来贺信:“小鹏和我多年是朋友,投资了他于2007年创立的UC。几年前,他决定第二次创业。我钦佩他的勇气,顺为投资了A1轮和C轮,小米去年投资了5000万美元。”

    “作为小鹏的朋友和投资者,我一直陪伴并见证了小鹏汽车的成功。祝福小鹏汽车鹏程万里,鹏友多多!”雷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