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或与丰田合作 强强联手打造电动SUV

    特斯拉是新成立不久的电动汽车企业,而丰田是一家有历史的汽车企业,这两家汽车此前就传出将要合作的消息,现在有新的消息,有新闻媒体报道,特斯拉或与丰田合作造车,共同开发小型SUV平台。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和丰田合作造车
    特斯拉和丰田合作造车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汽车业一位官员表示,特斯拉和丰田汽车正在考虑共同开发小型电动SUV平台。去年以来,双方一直在评估这种合作的可能性,目前正接近最后阶段。

    知情人士索耶·梅里特(Sawyer Merritt)表示,一旦双方达成合作,丰田将为特斯拉提供车辆平台,特斯拉将为丰田提供电子控制平台和车载软件技术。

    他认为,与丰田建立合作关系后,特斯拉将能够使用丰田平台并以低成本推出紧凑型纯电动SUV。同时,特斯拉在日本的销量(每年约1000辆)可能会出现显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