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高利贷在哪里举报 4大办法引关注

    当资金周转不来时,很多人都会想到上网申请贷款,可是由于申请需要过程,所以就会想到高利贷,因此很多人被坑得很惨。高利贷利息加违约金往往费用很高,借款人会背负庞大的债务,所以这种不合法的网贷高利贷去哪里举报?一起去看看吧。

    高利贷举报
    高利贷举报

    如果高利贷利息太高还不起,严重影响到个人日常生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寻求帮助:第一、寻求法律援助;第二、投诉网贷;第三、聚投诉;第四、社交网络等。很多人欠高利贷被追债时,都是通过这些方法得到解决的。

    网贷,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