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征信花360借条变货款超市 或是这一原因

    正常情况下,人们在网上贷款都需要被查征信,因为这是贷款机构查看用户资质的重要信息。但也有的平台不会查询,所以这类贷款平台贷款门槛低。近期,有消息指出个人征信花,360借条却变货款超市,这是为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360借条贷款
    360借条贷款

    360借条应用程序不仅有自己的产品,还有其他贷款平台入驻,因此相当于贷款超市。如果360借条成为贷款超市,说明借款人的资质条件没有达到360借条的借款要求,目的是让用户选择超市的其他贷款平台借款。通常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不好,短期内多次申请贷款和信用卡,被质疑偿还能力,360借条可能不会被允许。

    消息指出,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