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自由接单赚钱吗 这些信息可了解

    美团外卖相信很多人都有点过,它的到来解决了很多人的吃饭问题,因为不用到店里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因此应聘外卖员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美团外卖自由接单赚钱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美团外卖简直可以赚钱
    美团外卖简直可以赚钱

    美团外卖骑手一般分为兼职和全职。想做全职的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上注册成为全职外卖骑手,如果想做兼职,可以在美团众包上注册,自由接单。如果一个新手一天能做四个小时的兼职,一天的收入会在200元左右,当然也要扣除一些水费和饭钱。如果是晚上12点到早上7点兼职送外卖,每单都会有额外的特殊补贴,收入更高

    消息指出,美团外卖是美团旗下网上订餐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北京。美团外卖用户数达2.5亿,合作商户数超过200万家,活跃配送骑手超过50万名,覆盖城市超过1300个,日完成订单2100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