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教程是真的吗 揭晓真正答案

    拼多多有一个活动,只要邀请新用户就可以获得赏金。此外,在赚现金活动中,邀请多位新用户助力,有机会获得200元奖励。所以说,如果能将老用户变成新用户,那么就可以赚很多钱了。有网友说,拼多多老用户可以变新用户,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拼多多红包活动
    拼多多红包活动

    据悉,拼多多老用户变新用户教程的确是真的,教程是这样的:首先先把手机上的拼多多APP卸载干净;然后去微信小程序搜索“拼多多”,再把小程序删掉;完成后再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拼多多APP,完成后切记不要打开软件最后就是去打开你发的拼多多100元提现活动链接。

    在参加拼多多红包活动的时候,平台会给你一个初始的红包,金额大约在200元左右,老用户助力一次大概就是1分钱,想要达到200元是非常有难度的。不过如果是新用户助力,估计只需助力六七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