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是哪个国家的 在中国市场赚了多少钱

    最近,因为新疆棉花事件,优衣库遭到中国消费者抵制,这个服装品牌在国内口碑越来越低。大家知道优衣库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吗?公开资料显示,优衣库是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主要经营服装产品。

    优衣库服装
    优衣库服装

    据悉,优衣库在中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地区都有加工点,其中中国的各种加工企业多达几百家。优衣库的商品中有90%是在中国生产的。中国是优衣库最重要的海外市场,该公司的将近四分之一营收由中国市场贡献。

    根据优衣库公布的资料,截至去年8月31日的2020财年,优衣库收益20088.4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79亿元。其中,中国地区销售收益为4559.86亿日元,约273.23亿人民币,占比为22.7%。比起2019年同期,中国市场营收减少了将近3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