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很多国家现在疫情状况并不好,其中包括巴基斯坦。前段时间,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在巴基斯坦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巴基斯坦疫情
    巴基斯坦疫情

    当地时间3月29日晚,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另据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佩尔韦兹·哈塔克当天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近日来,巴基斯坦疫情恶化,而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率已连续5日超过10%。截至3月30日,巴基斯坦现有确诊病例4663例,累计治愈病例598197例,累计死亡病例14256例。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巴基斯坦于今年2月2日开始疫苗接种工作,现在完成核酸检测人数40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