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钢集团一职工自杀最新消息 官方回应属实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和我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资产总额达1800亿元以上,有在册职工4.8万人。据最新消息,包钢集团一职工跳入高炉钢水自杀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于此事,官方回应属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包钢集团最新消息
    包钢集团最新消息

    3月29日,一条有关“包钢集团男职工疑因压力大跳入高炉钢水中自杀”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监控视频中,一名人员独自走到正在运作的7号转炉喷渣口,他站在炉口,探头往里看了看,随后取下头上的帽子,往炉口走了几步,再探头往里看了看,随后纵身一跳消失在监控中。

    对于包钢集团男职工自杀事件,包头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证实此事,他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至于事发时间、地点、死者身份及死因他表示“不清楚”,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当记者致电包钢集团试图求证此事,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她提供了集团宣传处室电话,记者致电过去但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