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或被集体诉讼 因为规定员工用餐时间

    亚马逊是国际知名的网购平台,甚至是该行业的巨头,业务遍布全球范围内许多地区,让我们如此熟悉的电商平台,居然没有规定的员工用餐时间,因为这件事情被起诉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亚马逊或被集体诉讼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起诉亚马逊
    起诉亚马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指控亚马逊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配送中心未能向员工提供规定的用餐时间的诉讼已移交给联邦法院,律师正在寻求集体诉讼地位。该案于今年2月首次在旧金山县高等法院提起,并于周五移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

    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的仓库工作的前雇员洛夫尼亚·斯科特(Lovenia Scott)指出,该公司没有为员工安排30分钟的用餐时间。该诉讼声称即使有休息,员工也必须监视对讲机以防止出现任何问题,但是这些问题有时会占用他们的休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