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集团2021年最新消息 珠海国资委入股

    万达集团,是国内富豪王健林旗下的公司。据万达集团官网2021年3月29日消息,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落户珠海,珠海国资委出资30亿战投入股。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珠海国资委入股万达
    珠海国资委入股万达

    官方信息显示,落户珠海横琴新区的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是万达商管集团重组后的轻资产运营管理公司,万达商管集团持有该公司全部股权。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不持有物业,全面负责已开业的368个万达广场、在建的155个万达广场以及今后发展的所有万达广场的运营管理。

    万达集团表示,万达商管与珠海国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轻重双平台,珠海国资战略入股轻资产商管公司,分享上市及发展红利,提升珠海商业的品质和能级。不过,对于珠海国资委持股比例,万达集团方面并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