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 两者关系出现缓和?

    抖音,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社交产品。素来,字节跳动与腾讯不和。这不,2019年,抖音将腾讯起诉至法院,称后者构成不正当竞争。不过,据最新消息,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
    抖音起诉腾讯案撤诉

    媒体报道称,福州中院民事裁定书显示,抖音对腾讯诉讼案已撤诉。在此之前的2019年9月17日,抖音方面对腾讯相关公司提起了不正当竞争诉讼。2021年2月,抖音宣布向法院起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构成垄断,要求被告解除抖音无法在微信和QQ平台直接分享、直接打开的限制。3月5日,腾讯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最终此案交由深圳市中院审理。

    截至发稿前,抖音方面暂未回应不正当竞争案撤诉原因。而腾讯也暂未对此置评。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两家公司正面竞争加剧,双方关系可能会持续紧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