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银行怎样做理财 这些信息可以了解清楚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他们更愿意将自己的钱放到银行投资理财,因为银行理财也相对靠谱。然而,很多新手投资者也不知道自己怎样做理财,那么银行理财怎么办理?除了银行存款还可以在银行怎样理财?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银行投资理财
    银行投资理财

    办理银行理财,首先要有银行的储蓄卡,然后在银行现场做风险评估。投资者只要卡里有钱,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理财。有些财务管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风险评估完成后,投资者开设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就可以选择通过什么渠道购买。

    然而,银行理财除银行存款外,还可购买理财产品(银行自行发行或代销)、国债、外汇、贵金属、基金等。在这些产品中,银行存款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国债属于无风险产品,其他产品投资风险较大,所以投资者需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