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可以不接受退货吗 可以这样维护自己的权益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购买到一些自己用不上的东西,因为在买的时候很喜欢,买回来后却发现并没有那么好,就想将其放到二手平台售卖。其中,闲鱼就是国内比较出名的二手交易平台。那么,闲鱼可以不接受退货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如商品描述中注明不退不换,可直接不接受退。若买家坚持要退货,沟通不能达成统一意见,则可请她申请淘宝客服介入,前提是货物有问题,一般无理由不接受退货。与此同时,作为卖家,可保留与买主聊天的记录,以便在淘宝客服介入时,卖家也能维护自己的利益。

    消息指出,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