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伊士运河船搁浅事件 带来多大的经济损失

    近期,热点新闻是苏伊士运河船搁浅事件,这件事情引起国际新闻媒体报道,一艘台湾船已经在苏伊士运河造成堵塞多天时间了,阻止过往的运输船只,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现在经济损失统计出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苏伊士运河经济损失
    苏伊士运河经济损失

    根据3月28日晚《人民日报海外网络》的报道,根据《今日埃及报》,当地时间27日,苏伊士运河搁浅的货船“长赐号”开始向北移动,该船向北移动了17米。积极的迹象表明,由于当天的涨潮,船将很快重新漂浮。

    据报道,救援人员已经能够移动船尾并成功地使舵和螺旋桨工作。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局长奥萨马说:“船尾已经开始移动,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补充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并补充说不能排除人为错误。

    据《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的最新消息称,28日晚,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负责人告诉当地媒体,埃及总统塞西已下令进行准备以减轻这艘搁浅的货轮上的货物。同时,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还表示,拖船和挖泥作业将根据风向和潮汐条件继续进行。300多艘货轮封锁苏伊士运河5天,一天的损失可能达到6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