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筹退款了怎么回事? 看平台发出来的通知

    轻松筹是一个给遇到困难家庭和患者筹款的平台,这个平台帮助了不少有困难的人,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令人感到特别突然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轻松筹退款了,引起了高度关注,轻松筹退款了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轻松筹退款事件
    轻松筹退款事件

    3月26日,水滴互助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关停公告,公告指出,原先的互助计划将于2021年3月31日18:00正式终止。为提供更全面和稳定的保障,将对其进行升级。

    在会员的解决方案中,水滴互助指出,在此之前,不幸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疾病的会员可以在首次诊断之日起180天内继续向该平台提出申请。如果满足原始互助条件,该平台将提供合理的补偿。对于用户账户中的余额,平台将从26日起5天内启动退款。

    公告指出,关停后,对于满足关停前互助条件的会员,将核定合理的互助金额进行最后一次均摊,并继续保留所有会员的医疗服务权益。对于不幸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疾病并在此之前提交救助申请的会员,轻松互助将继续提供合理的互助资金以提供适当的帮助。

    据报道,2018年3月,轻松互助会员人数超过3300万,累计互助基金已超过1.1亿元。根据数据,轻松互助的母公司是轻松筹,并且轻松筹体系还包含轻松筹、轻松e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