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马拉雅念书能赚钱吗 可通过这一方法赚取收益

    众所周知,国内互联网发展十分快速,很多人会通过软件来听书、学习、娱乐等。有的平台不仅可以学习,还可以赚钱,深受用户的喜爱。对此,有用户疑问喜马拉雅念书能赚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喜马拉雅可以赚钱
    喜马拉雅可以赚钱

    据了解,喜马拉雅念书可以赚钱,其中用户可以进驻有声制作,可通过接配音订单获得收益。据平台介绍,用户入驻后可享受稳定单量、优质需求,且收入丰厚。当然,入驻有声制作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主播等级达到5级,有专业录音设备及相关经验等。

    消息指出,喜马拉雅是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6亿,2013年3月手机客户端上线,两年多时间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2亿,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2020年8月,喜马拉雅以20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10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