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4厘利息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贷款利率高吗

    如今手里资金短缺的人都会想要向银行申请贷款,毕竟向亲朋好友借款会不好意思,很多人也开不了这个口,再加上如今银行贷款利息较低,很多人也愿意在银行贷款。那么,银行贷款4厘利息一万一年多少利息?我们来瞧瞧。

    银行贷款利息计算
    银行贷款利息计算

    四厘利息为月利率0.4%,成年利率0.4%*12=4.8%,借款10000元,借款期限1年,利息10000*4.8%=480元。这当然是一次性偿还本息的算法,如果采用等额本金或等额本息偿还,则利息金额会有所不同,最低利息为等额本金偿还法。然而,银行贷款利率为4.8%,是非常优惠的

    消息指出,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