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湖州实行住房限购 现在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湖州,是浙江省下辖地级市。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湖州楼市消息不断,有关部门接连出台房价新政。3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再出手,举措包括实行住房限购、续开项目不得提高备案价格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浙江湖州实行住房限购
    浙江湖州实行住房限购

    3月27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显示,在湖州中心城市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保未满6个月的非湖州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市人才政策规定的除外;湖州市将加强住宅预售备案价格审核审定,在售项目不予上调备案价格,续批预售备案价格不高于前批次。

    在此之前,浙江湖州先后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政策不断背后是该地楼市升温。贝壳找房显示,湖州新房房价最低都要1万元/平方以上,最高接近3万元/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