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新增确诊同乘火车的人去哪了? 最新疫情通报来了

    尽管国内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但依旧存在疫情风险,而且还有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病例。消息指出,近日江西1例本土无症状转为确诊。那么,江西新增确诊同乘火车的人去哪了?我们来看看相关疫情消息。

    江西疫情最新消息
    江西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疫情信息显示,2021年3月20日,江西省九江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吴某,其在津巴布韦工作,3月1日由江苏南京入境集中隔离了14天,3月15日解除集中隔离后乘火车返回九江市,16日清晨抵达九江火车站后江西省立即用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闭环转入定点医院观察治疗,同时迅速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管控;3月20日,吴某出现发热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吴某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消息指出,江西此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是境外输入病例关联确诊病例,该名乘客在3月15日从南京乘坐K783次列车抵达江西南昌,该火车始发站为江苏昆山,终点站为江西萍乡,在途中共停留16个站点,而南京站至终点站停留了12个站点,停靠时间3-20分钟。对此,南京站客运服务中心服务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关于K783列车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同乘管制措施的通知。不过,小编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若你是与该名确诊患者同乘火车,建议立即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