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去世 谁来接班?

    韩国农心集团成立于1965年,是以制造方便面、膨化食品(饼干)及其它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的韩国大型食品生产集团。据最新消息,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辛春浩去世了,享年92岁,具体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辛春浩去世
    辛春浩去世

    3月27日消息,农心集团方面表示,辛春浩最近因旧病复发在首尔大学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当天凌晨3时38分许去世,葬礼将于本月30日在首尔大学医院举行。据悉,在本月25日,农心股东大会没有提交重新聘任辛春浩为内部董事的议案,辛春浩退出经营一线,由他的长子、农心副会长辛东原将接班公司掌门。

    辛春浩是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是已故乐天集团创始人、乐天集团名誉会长辛格浩的弟弟。在1965年,辛春浩创立农心集团,并且担任代表理事社长一职,在1992年升级为集团后担任会长。他在担任期间研发出辛拉面、橄榄油炸酱面、鲜虾片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