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oss雨果博斯怎么样 该品牌是什么档次?

    最近许多国外品牌因为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今天又一个品牌boss雨果博斯躺枪,那么boss雨果博斯怎么样?boss雨果博斯产品是什么档次的呢?据了解,boss雨果博斯是德国的一个一线品牌,主要经营服装以及香水和手表配饰等。

    奢侈品牌
    奢侈品牌

    HUGO BOSS是享誉全球的奢侈品牌,起源于德国,主要经营男女装,香水,手表及其他配饰。首款BOSS香水于1993年推出。HUGO BOSS China官方在线商店已于2013年推出,BOSS品牌的消费群体定位为城市白领,主要分为黑标签系列,主要用于正式服装,休闲服的橙色标签系列和户外运动服的绿色标签系列。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 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名单,HUGO BOSS排名第473位。

    25日,BOSS雨果博斯官方微博发布了支持新疆棉的文件,并表示将“继续购买和支持新疆棉”。但是,有网友发现去年发布的一份直接命名新疆的声明说:“到目前为止,雨果博斯还没有从直接供应商那里购买任何来自新疆的商品。”这种前后内容相悖、呈现“两副面孔”的表态,不仅引发许多中国网友的愤怒,今天早晨,包括李易峰、朱正廷、小鬼-王琳凯在内的多名艺人纷纷宣布,终止与BOSS雨果博斯品牌的一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