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去世 辛春浩得了什么病

    韩国业界传出传出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去世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业内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辛春浩去世了,他是因病去世,终年92岁。接下来一起看一看详细新闻。

    农心集团创始人离世
    农心集团创始人离世

    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韩国农心集团的创始人辛春浩于27日去世,享年92岁。农心说,辛春浩因老病复发,在首尔国立大学医院住院。辛春浩于当日凌晨3:38去世,葬礼将于30日在首尔国立大学医院举行。

    据报道,辛春浩出生于1930年,是已故乐天集团的创始人、乐天集团名誉董事长辛格浩的弟弟。他于1965年创立农心公司,并担任代表董事兼总裁。后来,在1992年,公司升格为集团并担任总裁。在任职期间,他开发了S辛拉面、橄榄油炸酱面、鲜虾片等产品。农心股东大会未于本月25日提交重新任命辛春浩为内部董事的提议,辛春浩完全退出了业务第一线,他的长子和农心副董事长辛东原将接任公司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