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不使用新疆棉花怎么回事 事件起因经过是这样

    hm因为抵制新疆棉花而引发风波,那么hm不使用新疆棉花怎么回事?新疆棉花事件起因经过究竟发生了什么?据悉,hm是一家瑞典的服装品牌,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并且也在中国捞了不少金,没想到hm如此忘本,赚着中国人的钱还敢如此高调的碰瓷,hm这下彻底凉凉了。

    hm门店
    hm门店

    @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中表示: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配图中则是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相关话题和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央视微博报道,hm集团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声明称,该组织对民间社会组织的报道和媒体报道深感关切,包括有关新疆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在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新疆的任何制衣厂合作,也不从新疆购买产品/原材料。

    hm这个品牌在中国已经混迹多年,同时也与中国不少厂商都有合作,想必他们也是了解中方作风的,然而此次hm只是听信了一些不实言论就恶意中伤,甚至未经证实就散布有关新疆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不实指控,这种行为着实让中国消费者寒心。经历这次事件,hm恐怕很难继续在中国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