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锁定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样进行解决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现在绑定第三方平台,可以进行转账、消费,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十分便利。不过,有的用户在自行操作时,不小心将银行卡密码锁定了,那么用户该怎么办?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银行卡密码锁定解决方法
    银行卡密码锁定解决方法

    被锁定的银行卡通常在第二天自动解锁,如需当天解锁,可到银行重置密码。重置密码时,必须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到达银行柜台后,将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提交银行柜台,通知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忘记银行卡密码,需重置密码就可以了。

    银行卡密码对我们非常重要,所以不要将银行卡转借他人,更不要随意泄露银行卡卡号及密码。另外,在ATM机进行业务操作输入密码时,注意用手遮挡,如果发现ATM机的密码防护罩和入卡防护槽有异常情况,为了安全起见,不要使用,同时立即告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