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是什么牌子 这家企业原来是瑞典的

    这几天,HM服装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抵制,就连大量媒体也对这个服装品牌予以强烈的谴责。很多消费者想知道,HM是什么牌子?公开资料显示,HM是瑞典时尚服装品牌,年营收243亿美元(2018年)。

    HM卖场
    HM卖场

    H&M是Erling Persson于1947年在瑞典创立的服饰品牌。如今,HM在全世界1500多个专卖店销售服装、配饰与化妆品。2020年7月28日,福布斯公布2020年最有价值的100个全球品牌,HM位居第76位。

    据媒体报道,HM在中国内地拥有445家门店。在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97.5亿瑞典克朗(约为73.94亿人民币),位列HM集团全球前四大市场之一。值得注意的是,2020财年线上是H&M增长的一个重要方向,2020财年H&M线上销售额全年增长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