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楼市新政被叫停 原因是这样的

    南昌,是江西省省会。3月24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25日被叫停。这引发了市场的关注。舆论好奇,南昌楼市新政被叫停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昌楼市新政被叫停
    南昌楼市新政被叫停

    《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内容包括保持住宅土地供应市场稳定、进一步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加大土地出让合同履约检查力度、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居民购房同权进程、落实人才住房支持政策、支持新市民合理住房需求、改变“限房价、竞地价”单一土地出让方式等。

    分析指出,由于上述新政中涉及房价和地价的部分内容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不符,因而被江西省叫停。据了解,住建部已经将南昌市列入房地产市场监测重点城市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