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原来是邻国日本的

    优衣库服装品牌,在国内各大城市都有它的身影,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很高,特别是在价格和质量方面,让许多消费者都能接受,受到这么多国人欢迎,因此不少小伙伴们感到有些疑惑,优衣库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品牌优衣库
    日本品牌优衣库

    优衣库,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柳井正,在日本首次引进了大卖场式的服装销售方式,通过独特的商品策划、开发和销售体系来实现店铺运作的低成本化,由此引发了优衣库的热卖潮。

    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优衣库排名第168位。2019年5月14日,日本迅销公司5月14日发布声明说46万名客户信息泄露,优衣库回应:不涉及中国网站。

    2021年3月,H&M一份“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引发中国网友不满。事实上,近两年发表过与新疆棉花“切割”言论的外国企业还有不少。其中包括BCI成员巴宝莉、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等。日本共同社2021年2月报道称,优衣库、无印良品等12家日本公司拟与“已确认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与强迫劳动的中国公司”暂停交易。 2021年3月25日,据界面数据统计,优衣库曾在2020年8月发布过“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