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杜嘉班纳中国现状 撤出中国市场了吗?

    相信很多人对杜嘉班纳这个品牌熟悉,并不是因为这品牌好,而是曾辱华。那时,杜嘉班纳拍摄宣传片《起筷吃饭》,被认为不尊重中国文化,遭到中国消费者抵制。那么2021杜嘉班纳中国现状怎样呢?撤出中国市场了吗?

    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现在的中国不再是以前任由欺负的国家了,而是更强大,市场更广阔的国家了。所以,外国品牌方不得不重新学习、了解中国市场,那个只要维持住高冷形象,就能让人乖乖掏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杜嘉班纳曾经不尊重中国文化,遭到中国消费者的反对和抵制,那时候业绩非常差,还关闭了不少门店。那么,事情过去这么久,2021杜嘉班纳中国现状如何呢?

    小编了解所知,2021杜嘉班纳还在中国经营,现在杜嘉班纳打算借助促销活动逐渐“收复失地”。但是,相比之前的业绩和欢迎度,现在是差了不少,依然被不少中国消费者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