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保险买了能退车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虽说当前我国公共交通系统逐渐完善,人们的出行也更加便利,但选择买车的人还是很多。大家都知道,在买车后一般都需要给车子买保险,但有的人买完车和买完保险就后悔了。那么,新车保险买了能退车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车买了保险也可以退
    新车买了保险也可以退

    据了解,新车在购买保险后也可以申请退款。毕竟,车辆能否退货与是否购买汽车保险没有太大关系,主要取决于车辆是否符合退货条件。只要满足条件,无论汽车是否有汽车保险,都可以退货,所以广大车主朋友也不必过于担忧。

    消息指出,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