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成旅游新景点

    当抵制新疆棉花消息传出来之后,相关信息不仅引起大家的关注,就连新疆搜索量也开始大幅度上涨,甚至掀起了一股到新疆的旅游潮。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大量网友支持到新疆旅游。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疆旅游
    新疆旅游

    “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声音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环球时报》的记者注意到,很多网友在谴责HM等企业、赞扬新疆棉花的同时,也发消息说要去新疆旅游。据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25日向《环球时报》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在过去24小时内上升了275%。

    据马蜂窝介绍,近一个月来,新疆旅游搜索人气持续增长。24日,新疆旅游在该平台上的搜索热度呈现“瞬间明显上升”。其中,“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在过去24小时内上升了275%,“新疆攻略”的搜索热度上升了74%,“新疆当地游”的搜索热度上升了35%。此外,“新疆房车”同期搜索人气增长91%,“伊利自由行”增长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