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因为这事各大品牌被解约

    耐克已经成为一家有历史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国际知名的服装品牌,在许多地区繁华街道都能看到耐克的身影,但是耐克参与到抵制新疆棉花的“行动”中,那么,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国品牌耐克
    美国品牌耐克

    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

    HM等多家企业联合抵制新疆棉引发民愤后,越来越多的品牌代言人宣布终止合作。截至3月25日晚,据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已有40多位明星宣布与相关品牌终止合作,也被网友称为“内娱解约日”。

    受此事件影响,3月25日阿迪达斯日内股价下跌超过5%,耐克美股下跌近5%。根据公布的信息,阿迪达斯是目前收到明星解约通知最多的品牌。据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已有17位明星宣布终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