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童官方回应 真实情况是这样

    住房补贴是指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对无住房职工或住房面积未达到规定标准的职工,发放的现金补贴。而人才住房补贴是国家对人才进行的奖励,只有满足条件的人才可以申请,可是近日消息,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此,官方回应来了。

    人才住房补贴
    人才住房补贴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杭州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公示中出现一未成年信息,截图显示,这名人员身份证号码显示的是2015年出生,也就是6岁的小孩,一时间引起很大的争议。随后杭州市住房补贴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公示信息导错的,把申请人的儿子信息给挂上了。目前,该公示信息已经修改过来,而申请人认定也已经通过,正在找系统出错的原因。

    据了解,人才住房补贴申请必须满足条件,各个地区引进高新技术人才,购房时在市场标准的范围里可以享受全额不购房补贴。不过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在本地区落户工作的,首次购房是可以申请购房补贴的,以及在本地区新上市的企业人才也是可以申请住房补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