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产品属于什么档次?

    说到安踏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不管在哪个城市,随处都可以看到安踏的门店,那么安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据悉,安踏主要经营的产品是关于体育运动的,包括有服饰、鞋子等。安踏可谓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名气那是响当当的。

    安踏
    安踏

    安踏是中国品牌,安踏于1994年在中国福建省晋江市成立,是一个十足的民族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以市场为导向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之一。

    安踏是为大众定位的专业体育用品品牌,致力于为最普通的消费者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专业体育用品。 2017年,安踏体育的市值突破1000亿港元,成为国内体育品牌,市值达到1000亿,成为世界第三大体育品牌。

    安踏体育已在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许多地方建立了研发中心。截至2018年7月,约有25%的公司高管在跨国公司工作,有100多名外国设计师。企业实力相当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