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网吧倒闭数 受到多个因素影响

    去年,对每一个人和经营者来说都过得比较困难,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人因此失业,有企业倒闭。疫情期间,网吧被暂停营业,经营困难的网吧选择倒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20年网吧倒闭数超过1.2万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去年网吧倒闭数量
    去年网吧倒闭数量

    网吧倒闭,其中一个因素是电脑普及占一定的影响。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到2020年,网吧相关企业吊销数量为3638家,注销9250家,倒闭12888家。截至2021年2月,全国现有企业总数为124818家。

    根据《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20》的数据,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2786.87亿元,国内游戏用户数量达到6.65亿。“游戏行业的未来仍然充满希望,但是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等待顾客上门的时代已经过去,而唯一的未来就是商业模式的转变。”上述业内人士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