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 不同银行规定有差异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办理,在向银行申请了信用卡之后,很多人不仅会拿它来消费支付,还会使用它来取现。一般来说,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那么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手续费

    从信用卡中取出3000元,不是从卡中扣除3000元的额度。因为信用卡取现需要支付手续费,所以相应的手续费用在持卡人操作取支付,和取得金额一起从卡中扣除。关于取现手续费,这取决于发卡银行的规定,同一银行不同渠道取现的手续费可能不同。以建设银行为例,国内通过本行或银联网取款,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