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会保障卡里面有钱吗 可不可以将其提现

    社保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了,缴满15年后在退休后可领取养老金。缴纳了社保卡的朋友就知道,首次缴纳社保后,会发放一张社会保障卡,那么这张卡里面有钱吗?可不可以将其提现?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社保卡里面有钱
    社保卡里面有钱

    社保卡里面有钱,这是缴纳医疗保险后,个人医疗保险账户的钱,这笔钱可以在药店买药,去医院看门诊、买健康保险等,但不能用ATM机取出,也不能用于消费用途。不过,社保卡有金融账户,用户可以把钱存入金融账户,就可以进行取现

    消息指出,社会保障卡作用十分广泛,持卡人不仅可以凭卡就医进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实时结算,还可以办理养老保险事务;办理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手续;申领失业保险金;申请参加就业培训;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和申领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在网上办理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等。